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基础教育分社2019年新产品推介会圆满举行

12F35

4月10日上午,基础教育分社2019年新产品推介会在我社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市及市属各区新华书店经理、部分民营合作机构、基础教育分社编辑和发行等二十余人与会。

基础教育分社负责人段山介绍了分社的相关情况及国家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有关政策,刘满元编辑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2019年计划推出的产品,包括《人工智能与基础教育大数据应用》《移动场景下教学工具与软件的创新应用》《信息技术与学科生态融合应用案例汇集》《信息技术与中学生物教学的融合与创新》《信息技术与中学地理教学的融合与创新》等五本新书。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教育部颁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基础教育分社还将在年内重点打造一套全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教育产品——“教育大数据应用资源包”。“教育大数据应用资源包”由我校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研制。

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内首个面向教育行业、专门从事教育大数据研究和应用创新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编制国家教育大数据标准、构建国家教育大数据标准体系、引领智慧教育、培养创新人才的国内一流科研机构,研制机构的权威性、科学性、前沿性确保了新产品的质量和品质。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新产品的各项功能,在大家听取了“教育大数据应用资源包”产品特色等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基础教育分社发行负责人李宋强从项目背景、内容特色、营销思路等方面对产品做了细致的介绍和分析,与会人员对分社的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待能一起合作推向市场。与会人员还就新产品的推广方案和销售渠道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新书推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