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基础教育分社协办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专题培训

2019年5月16日上午,由我社基础教育分社协办的荆门市掇刀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专题培训在区高新学校成功举办。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华、全区分管信息化建设的校领导、骨干教师等110余人参加培训,区内各学校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参与学习和互动。

本次专题学习由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聘讲师、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刘艳博士以及刘林博士主讲。两位专家以移动场景下教学工具与软件的创新应用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教师必须掌握的备课、上课、课堂管理、作业评测等教学工具与软件。专题学习有理论有实操、有方法有技巧、有案例有分析,通过现场演示、调查、问答、互动,生动地展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课堂教学的变化和特点,受到老师们的喜爱和欢迎。

接下来,基础教育分社还将联合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荆门市东宝区、京山市、钟祥市等地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专题培训,配合即将推出的《人工智能与基础教育大数据应用》《移动场景下教学工具与软件的创新应用》等图书的宣传、推广和征订工作。近年来,我社通过这样的活动,宣传图书内容,提高图书品牌,扩大图书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