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携精品图书亮相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于8月21-25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心举行,本届BIBF展览面积达10.68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海内外展商前来参展,展示中外精品图书30多万种。

湖北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莅临本次图博会湖北展区,现场指导参展工作。在我社展位前,周挥辉社长向王艳玲部长详细介绍了我社此次参展情况。

本次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我社共携100多种精品图书参展。其中“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论丛”共32卷,是国内首套集中研究和探索高等教育与社会协调发展规律的专业书系,入选了2017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湖北通史”丛书共8卷,集湖北地方史研究之大成,全景再现楚文化悠久灿烂的历程,丛书被收入“荆楚文库”大型出版工程。另外,我社还展出了《中国现代文学思潮史》《中国民间故事经典》《现代中国诗词经典 诗卷》《汉语听说入门》《汉语读写入门》等图书中外文版,展示了我社近几年在版权输出方面的成果。

我社工作人员以本次图博会为契机,现场与国外展商、版权代理公司进行了沟通、洽谈,了解双方的出版情况,积极开拓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