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参加2019年海南“馆·社·店”文献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

11月22日,由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组织的“馆·社·店”文献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海口市召开。海南省近60家图书馆、全国10家大学出版社、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以及文献资源建设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缪军主持。

会上,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文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能打破信息壁垒,贯通馆配业务链,完成资源的统筹整合,实现多方共赢。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洪元就中文电子图书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做了主题报告。各大学社馆配联盟代表就各自出版社的出版方向及特色产品进行了交流。

我社作为大学馆配联盟成员积极参加各种营销推广和交流活动,此次研讨会上,我社市场部主任杨振向到会的专家代表介绍了我社的出版理念和部分获奖图书情况,并对“张舜徽集”“钱基博集”“韦卓明全集”“章开沅文集”“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论丛”等学术图书进行了重点介绍,为打造学术出版馆配服务平台建言献策。

这次研讨会将馆、社、店三方联合在一起,以座谈会的形式探讨大学馆配市场的现状及未来,为建立馆配市场新业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