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携手战“疫” 我们在行动|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专题报道:网络教学手册指导抗疫在线教学

2月29日,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智慧学习与认知”团队推出《网络环境下的教与学——网络教学手册》,解决疫情期间网络环境下的教学难题。

“网络教学,该如何与学生互动”“怎样让自己的学习更有趣”,该手册以问答的形式详细解答了常见的30个问题,通俗易懂。该手册包含教师篇和学生篇两部分,内容涉及网络教学的准备、课堂管理与动机激励、学习评价、学生心理、互动与反馈、高效学习方法、焦虑与压力应对、自我学习管理等方面。

另悉,3月1日,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也推出《中小学生居家抗疫心理导引》。该书除对孩子们在居家抗疫期间的情绪、生活等进行心理导引外,还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20年3月4日

http://data.chinaxwcb.com/epaper2020/epaper/d7188/d2b/202003/104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