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召开网络会议 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

 5月7日上午,出版社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社职工网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小结,对机构调整和全员岗位选聘工作进行动员。会议由总编辑刘从德主持。

分党委书记廖卫鹏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我社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介绍了我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他认为,在疫情防控中,我社迅速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等文件,领导班子各司其职,党员干部和普通员工或居家隔离,或下沉社区当志愿者,或作为突击队员深入抗疫一线,以不同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了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服务国家和社会。他强调,出版社抗疫工作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经过周密部署、充分准备,现虽已全面恢复生产,但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后续要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环境消杀、出入管理、体温检测与登记等工作,并不断强化学习,确保安全生产和防护到位。结合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他指出,我社正在进行的机构调整是后疫情时代顺应形势、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需要,也是贯彻中央决定、落实学校要求的重要举措。

社长周挥辉强调,出版社此次深化改革,进行机构调整和全员竞聘,既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改革方案是出版社领导班子深思熟虑、仔细论证、反复讨论、多次修改后确定的,旨在通过改革进一步理顺关系、明晰职能、健全机制、提高效率,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以产品为导向、以业绩为导向的企业氛围。他还详细介绍了本次重新设定的机构、岗位、职责等具体情况,鼓励全体员工讲政治、讲纪律、抓机遇,积极投身内部改革,共同努力,促进企业化危为机、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