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支持疫情防控 助力安全复产——校国资办寇富安主任一行来社慰问

 

5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寇富安、副主任张勇一行来到出版社,慰问复工员工,并为大家带来社会捐赠物资——3000个口罩、20升酒精、20升消毒液。

 

寇富安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对复工复产单位的员工表示慰问。他详细了解了我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情况,指出复工后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切实做到防护到位、安全生产,学校将在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我社分党委书记廖卫鹏代表社委会成员和全体员工对学校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社全面复工复产以后,每日环境消杀、职工个人防护消耗消毒液、口罩等比较快,这批疫情防控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社当前的紧缺状况,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出版社将不负学校期望,用好慰问物资,防疫工作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以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