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出版社首次线上职代会顺利召开

在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出版社第二届职代会第六次会议如期召开。本次职代会在出版社分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在出版社工会的周密安排下,通过创建名为“出版社职代会代表群”的QQ群将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集中到一起,在群内发布会议议题,在线讨论,在线投票。这一举措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也提高了会议质量和会议效率。

出版社工会主席李蓉通过QQ群向参会代表详细讲解了议题内容、投票方式、注意事项等内容。本次职代会的议题有两项,一是关于增补廖卫鹏、周挥辉、刘从德、姚浪、刘建超、易仲芳等六位同志为职代会正式代表的选举投票,二是讨论《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员工转岗、待岗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出版社职代会代表群”群内共有44名代表,其中正式代表30人,列席代表14人,各位代表在充分了解会议议题和内容的情况下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结束后通过选票链接填写了选票收集表。最终投票结果如下:

全票通过增补廖卫鹏、周挥辉、刘从德、姚浪、刘建超、易仲芳等六位同志为职代会正式代表。

全票通过文件《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员工转岗、待岗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中有员工建议:充分考虑岗位需求及员工个人优势和意愿,尽量做到人岗匹配。

本次职代会应到正式代表30人,列席代表14人,实到正式代表30人,列席代表14人,符合法定人数,选举结果真实有效。本次职代会没有因为疫情而拖延,也没有让职工代表在行使的权利的时候因为疫情而打折扣,充分体现了特殊时期全体职工代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