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421日上午,出版社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周挥辉社长主持,全社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党委书记廖卫鹏首先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与激烈市场竞争交织叠加的大考,出版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聚力,以“应战”的紧迫奋进新征程,以“赶考”的自觉推进新发展,交出了一份全面推动出版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答卷”。他从“坚持政治思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系统思维,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坚持底线思维,化危为机谋划企业发展”,“坚持战略思维,全面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出版社的总体工作情况。随后,廖卫鹏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财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社长周挥辉、总编辑刘从德、副社长姚浪、副总编辑刘建超、副社长易仲芳分别围绕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结合分管工作,从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2021年度工作思路。按照学校要求,与会人员现场对领导班子进行了网络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廖卫鹏书记向全社职工通报了落实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完成情况。

/白炜,图/蒋圣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