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武汉大学出版社何建庆社长一行来我社调研

729日上午,武汉大学出版社社长何建庆、武汉大学派驻武大出版社纪检组长曹立新、副社长任晓舟、副社长兼副总编辑陈君良、总编室主任游径海、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开宁一行6人来我社开展调研。我社社长周挥辉、副社长姚浪、副总编辑刘建超、社长助理江帆、总编室主任谢琴、办公室主任章光琼、办公室副主任沈东山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何建庆社长介绍了武汉大学出版社的概况,尤其是近期体制改革的情况,表示他们正在全国多地开展调研,希望向兄弟出版社取真经。本次来访主要是想了解我社法人治理结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薪酬体系、年终绩效考核机制、出版社社会效益指标如何体现、选题规划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周挥辉社长对何建庆社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大学出版社的改革发展表示认可。他和相关负责人就调研的重点内容向武汉大学出版社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改革发展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听了我社的情况介绍,何建庆社长说,我社在发展理念、企业治理、考核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他希望兄弟出版社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交流,分享改革经验,共谱发展新篇。(图文/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