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出版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

10月9日上午,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在出版社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分党委书记廖卫鹏主持。

 


卫鹏书记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解读,系统梳理了相关规定和条例。廖书记强调,高校出版社职工属于公职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原则和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尽责,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该片深刻讲述了别必雄、潘启胜、王军娥、林长洲、刘菊生5名领导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剖析了他们逐步腐化的心路历程和蜕变根源,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慑心灵的廉政教育课。全社广大党员干部都认为,一定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文字/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