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出版社第三届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28日,出版社第三届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40余代表参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到会致辞。会议由出版社党委书记廖卫鹏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蓉分段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版社工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要加强自身建设,抓住工作重心,密切联系实际,团结和动员全体员工,为促进出版社改革发展、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做出更大贡献。

周挥辉社长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和国家“双减”政策落实等复杂形势下,出版社全体职工在学校党委和出版社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突破性地完成了既定的生产经营目标,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廖卫鹏书记向大会作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蓉从加强工会建设、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帮贫扶困送温暖、积极建家创先争优等方面总结2017-20215年来的工会工作,并对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大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后,进入工会换届选举阶段。李蓉同志介绍换届选举程序,全体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廖卫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一届工会调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出版社凝聚力、战斗力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凝心聚智的作用。他强调,新一届工会要在新的征途上继续发挥好基层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文/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