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洪山区文旅局李翠红局长来社调研

12月29日上午,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翠红一行莅临我社,围绕企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开展调研。我社姚浪副社长、刘建超副总编等与李局长一行座谈交流。

李翠红局长对我社历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社是区里的经济权重企业,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明年政府将加大对企业的扶持,以企业联合会为平台开展相关活动,给予纳入名录内的企业一定的奖励。

姚浪副社长介绍我社发展的基本情况、出版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他对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长期以来给予我社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2020年疫情期间,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曾专门来我社视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出指导,帮助我社渡过难关。刘建超副总编辑详细介绍了我社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我社始终严把质量关,积极践行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本地政府增光添彩。社办主任章光琼和财务总监汪涛就解困政策需求进行了补充。

政企交流,共话发展。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是连接企业和政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此次来社调研,体现了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扎实为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其在掌握企业实情基础上的科学决策和切实举措将有力促进辖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文/向力 图/章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