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工会获评2022年度学校

 “优秀部门工会”

近日,在2022年度华中师范大学“优秀部门工会”和“工会工作特色品牌”评选活动中,经“集中汇报、统一评选”,我社工会获评2022年度“优秀部门工会”。

近年来,出版社工会在校、社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凝聚员工、推动民主、倡导和谐、促进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实绩。

出版社工会通过落实职代会、工代会制度推动民主管理与民主参与,引导员工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座谈会、个别谈心等深入群众,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社工会紧紧围绕出版中心工作,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组织干部员工参加技能培训和精品图书评选活动,不断锤炼本领。社工会以文体活动为抓手,通过组织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在社工会的精心组织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出版社代表队在校运会、校乒乓球比赛、校女教职工舞蹈大赛中获得佳绩。

未来,出版社工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员工在推动出版社改革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