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办公桌椅、会议桌椅及沙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招标项目名称:办公桌椅、沙发、会议桌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大楼内

二、招标项目主要内容及技术要求:

1.办公桌28张。要求:1.5米长*1.5米宽,样式为屏风卡座式。

2.员工椅40把,经理椅4把。

3.会议桌2张 。

4.沙发3个三人位,4个双人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是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代理商,经销代理商须提供经销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

3.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能力;

4.投标人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

四、投标报名、文件递交以及资料提供:

1.时间:2017年11月15日11:00之前。(招标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2.须提供的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副本或正本);

2)经销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

3)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至少需提供合同原件壹份)。

本项目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会议。

3.标书由各个公司自己制作,我社不收取投标、招标方面的任何费用。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联系方式: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信息网http://press.ccnu.edu.cn发布。

招标联系人:章老师027-67862819

标书投递邮箱:1294069042@qq.com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302室;邮政编码:430079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