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纸张供应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含武汉华大鸿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纸张供应商

三、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主要是选定承接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含武汉华大鸿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图书专用纸张供应,拟确定入围一定数量的纸张供应商,本项目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投标具体要求见《投标文书内容》,投标人根据《投标文书内容》完成投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是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代理商,经销代理商须提供经销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

3.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售后服务及质量保障能力;

4.投标人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5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

5.近三年来投标人无重大纸张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投标人应具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事项:

1.截止时间:20215281130分(北京时间)。

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和经销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正本和复印件一份)。

联系人:章光琼 027-67862819

六、响应(投标)文书提交

1.截止时间:202161111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302室。

3.标书由各个公司自己制作,我社不收取投标、招标方面的任何费用。

4.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视为无效标书。

七、开标及公示

招标人在625日前完成开标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通知中标单位签订合同。


 咨询电话:刘敏 027-67861055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1517